饿饿饭饭

能写文,能剪视频,还会一点ps的磕学家嘿嘿(就是更新有点慢🤧😄)

14(惩罚)

   由于这个众所周知的原因,细致的就写不了了😀




       杜城抱了有两三分钟怀里的沈翊终于有了动静

    "我是不是特窝囊,杜城"沈翊抖动的身体慢慢平静下来,

   

     "沈翊,你给我听好了,你在我面前不需要去装,我什么没看过,今天这个情况如果我没有察觉,那你今天是不是打算亖这?"杜城语气逐渐委屈起来,说完这些后抱沈翊抱得更紧了。

   

       "不,我只是不想去麻烦别人,我觉得我可以处理好这个事情"说着沈翊挣脱抱着他的那双手,费力的搭上杜城的肩膀,两人面对面看着对方"杜城......你看..我这不好好的"说完沈翊还勉强挤出来一抹笑容,可沈翊没意识到这时候的笑跟哭差不多。

  

         这时候的浴室已经被热水的雾气占了个大半,同样在淋浴头下面的两人脸已经被雾气弄得水灵灵的,尤其是沈翊,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简直-----是杜城诱捕器啊!

    

          杜城看着沈翊就感觉自己养了一条不听话的猫,还是那种一点毛就炸了的狸花猫,"沈翊!你觉得我为什么会这么对你?为什么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又给你买着买那,甚至.....我甚至为了你买了这么大一座房子,我就是想你好好的,说到最后一句杜城直接拦腰把沈翊捞到自己身上,杜城头放在沈翊肩膀上不停的摩擦着。

   

          "杜城.....对....."沈翊刚想说对不起后面二字,杜城就用他那温热的嘴唇贴在他的脖颈,沈翊登时一个机灵,"沈翊,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我不想听,你没有对不起谁,你对不起的只有你自己的身体"说到此时,杜城叹了口气:"你是不知道这几天蒋峰和李晗还有警队弟兄们时不时问我"沈老师怎么样了,让我要照顾好你,希望你能快一点回去帮他们画像,你说要是他们看见我把你养成现在这个样子他们不得现在杀到这里,说到最后一句时杜城轻笑起来。

     

         "所以呢,你要是心疼我,不想麻烦我那就在下次身体感觉不舒服就要跟我说,要不然,我就得叫我姐雇个懂这方面的医生每天给你检查身体了"  所以.......我决定给你一个教训。

  

         气氛到达 g    c,沈翊累疯了完全没注意到杜城想干什么,在角落的两人缠绵许久后杜城顺势将沈翊从墙角拉倒另外一头,沈翊环抱住杜城腰的手因为这个动作抱得更紧了,沈翊喘着粗气看着杜城,   "沈翊,我现在给你一个选择,你想在这做,还是浴缸"。杜城一边带着喘息声问沈翊一边动作轻柔的将沈翊放下,"地下冷"沈翊伸出手环住杜城的脖子一把拉下,但与其说是拉还不如说是杜城自己贴上去的,这时杜城又一把抱起沈翊转身放到后边浴缸里,"像我们上次那样也好,做完直接洗澡你还不会发烧,挺好"说到最后一句时杜城轻笑起来。

    

       "..............这次是我的错,你想干什么就干吧"沈翊在浴缸里用雾蒙蒙的眼睛看着杜城。杜城什么都没说转身去关淋浴又顺手打开了浴缸的水龙头,杜城边走边脱掉了身上已经是透明的内衬,"杜城...你"说完沈翊就羞得别过头了,"你害羞啥沈翊,又不是大姑娘"杜城打趣的看着沈翊。

      

       杜城一进浴缸就直接朝着沈翊最后一件衣服下手,"乖啊,衣服脱了,贴着难受","那行吧,不过我现在有点累,你帮我脱吧。就这样杜城成功把沈翊衣服脱掉了

             

         然后杜城就跟那个吸尘器似的,没一会沈翊脖子就满是草莓印。

         

          浴室里回荡着两人交替的chuan   xi   sheng        

          


评论(9)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