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饿饭饭

能写文,能剪视频,还会一点ps的磕学家嘿嘿(就是更新有点慢🤧😄)

回应13



              沈翊你先喂,我先洗澡,顶着大太阳跑一天了身上味儿实在大的不得了等一下如果你也想洗或者想洗漱楼上还有一个卫生间,里面的用品都有,在我俩出去买那些东西的时候我已经叫人都去买了,应该都摆好了,要是没摆那就辛苦我乖宝了,杜城说到"乖宝"时还特意加大了音量,这场面实属有点像调戏良家妇女了,不巧的是,刚好沈翊已经把猫粮和罐罐还有化毛膏还有乌龟的粮放好了,沈翊回了一句"谁是你乖宝!哼!

        杜城见状挺高兴,沈翊终于不是自闭症小朋友了!"好了好了我先洗澡了,不跟你争,杜城径直走到了一楼卫生间,见状沈翊也上楼洗澡去了,其实走进卫生间的时候沈翊感觉身上有点燥热在渴求着什么同时心跳的也快起来了,脱到最后一件白色内衬沈翊一个腿软差点就栽过去了, 到这里沈翊还是觉得是自己今天是不是着凉了,但是往后的感觉越来越让沈翊熟悉,"我不会是哪玩意发作了吧?

        想到这沈翊心越来越慌,手也因为肾上腺素快速分泌而时不时抖的不成样子,他不能在这时候发作!但随之而来的是让他痛不欲生的感觉和渴求某种东西的欲望,霎时间沈翊便痛的趴在卫生间的瓷砖上,以一个跪着手撑地的姿势,瞬间觉得周围天旋地转脑袋沉的像灌了水泥,同时觉得身上忽冷忽热还有要吐的架势,沈翊拼命忍着爬去门边,想锁上,沈翊想"不可以!不可以让杜城看见我这样!我不想让他看见这样的我"我为什么总把不好的一面给杜城看

         突然沈翊捂住嘴但还是没用,吐了刚吃的一半东西,这时沈翊强撑着拔到洗手台上,想用水洗把脸清醒一下,洗手台的镜子一照好家伙,沈翊前面的刘海湿完了,脸上也跟洗过脸似的滴滴汗珠相继从脸颊滑落,沈翊左手撑着洗脸台的边缘右手便借力打开水龙头,沈翊想要用水来让他保持清醒,就在这时沈翊突然听到杜城好像上来了!沈翊不知道怎么办,他想一个人熬过去,不想麻烦杜城,但随之而来的是更剧烈的头疼胸闷和强烈的渴望那东西的欲望感一下沈翊就瘫了下去重重的砸在了底下,沈翊挣扎着缩进角落手不停的捶打墙壁就在这时杜城在外面问了一句,"沈翊你洗好了吗,我给你到了杯牛奶,你洗好了记得喝掉!"

        这时沈翊正缩在角落深吸一口气把气憋在胸口,手也捏着拳头全身紧绷的回杜城的话"知道了,我还有一会"说完这句话沈翊就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呻吟声

        说完这些其实杜城没有走开,只是靠在这个卫生间旁边的房间了,边靠着边刷手机(刷的是du瘾发作怎么缓解)想着以后这种事情肯定会发生,所以现在学一学,能让沈翊好受一点

        但时间才过去了一两分钟,杜城突然听见什么东西捶地的碰碰声,杜城便放下手机寻找那声音,"这是怎么回事,这个房子我和沈翊才住了三天这声音不可能是老鼠吧,我跟沈翊也没那么能造啊"这么想着杜城便去找,但是最后杜城最后听出来这声音来自沈翊那

      随后杜城又敲了敲沈翊的浴室门,叫了声"沈翊!你看看浴室是不是进老鼠了,我在你旁边的房间都听到声儿了

      让杜城疑惑的是沈翊怎么不回他?又敲了敲门喊了一声"沈翊!"但还是没有回答,紧接着杜城使劲拍了拍门还是没有答应,杜城就急了,猛踹了几下,但是浴室门纹丝不动,没有要开的意思,杜城急疯了,他不知道里面的沈翊现在是什么个情况,但是一定不乐观,随后杜城到旁边的屋子搬起了床头柜,又砸又踢的,浴室门的玻璃终于碎了,杜城看见里面的沈翊惊出一身冷汗!

       只见沈翊蜷缩在洗脸池的一角,全身湿透手不停的捶打自己的胸口,沈翊闭着眼,脚时不时的抽搐着,旁边有散落的血迹和水混在一起而沈翊的手上关节处正缓慢的流着血,杜城使劲砸完最后挂在门上的玻璃,几乎是爬过去扶起沈翊的

      "沈翊!沈翊!"没有回应还是机械性的手握着拳头不停的敲打着地面,杜城一把捞起沈翊捶打地面的手摆正,突然沈翊狂躁起来似乎是杜城刚刚的举动让他没办法在发泄了,沈翊爬出杜城的怀抱但没几步就趴下了,杜城连忙把沈翊抱到花洒下面开冷水让他冷静一下

     "沈翊!你坚持一下!坚持一下!马上就不痛了啊,杜城轻言轻语的安慰着,"杜城,,,沈翊有气无力的喊了一声杜城,"在,我在"杜城回答,突然沈翊心中有一股羞耻感,觉得现在的他不干净,很窝囊,硕大的浴室里除了花洒的流水声还有,还有沈翊呜咽的声音

       "不想你看见我这样,我不要你看见我这样"沈翊哭着说,杜城见状;连忙把头放到了沈翊的肩膀上,杜城以一个从后面抱着沈翊头又放在沈翊肩膀上,显得格外的暧昧,杜城一只手圈在沈翊的左腰上抚摸着沈翊的腰另一只手圈在沈翊肩膀上,伸手摸着沈翊的脖子,像是在给炸毛的小猫顺毛

        就这样保持了这个姿势五分钟,沈翊扒开杜城的手转过身看着杜城,沈翊在想是不是自己太矫情了,人都这样对我了,那我暂时放下我的尊严,回应他

评论(10)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