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饿饭饭

能写文,能剪视频,还会一点ps的磕学家嘿嘿(就是更新有点慢🤧😄)

无眠之境_____平平战损1

    我打算的是把陆风平差点被刺的地方改成被刺,然后陆风平在医院,罗飞出去办案的时候,陆风平自己跑出去(当然啊这个就是要很多天以后了要不然谁家被捅了几天就能出门了)然后直接跳到白亚星绑架梁音,然后陆风平关键时刻出现,(或许是跟他妈一样但是陆风平没死啊,就是后面身体可能不会很好)然后陆风平被神秘组织救起,然后罗飞和王靖他们去东南亚旅游散心,然后偶遇到打群架事件转变成踩踏事件,专案组的各位路过时连带罗飞也被带到医院去了,就在这时,罗飞被转到东南亚一个私人医院,然后,罗飞他们处理完伤口时不小心听到,护士说这所私人医院的老板两年前将医院顶楼装修,然后他们看见,医院老板亲自带回个长头发的帅哥!,但是这个帅哥好像受了什么伤,上半身全部包着纱布 ,还有微微的血迹!     罗飞一想陆风平不就是两年前为了救梁音从沿海的烂尾楼摔了下去,当时还被钢筋刺穿了胸口吗!


当然啊想是这么想,但是我会不会写完就不一定了



        在给罗飞发完"白亚星约我公园见面"后陆风平刚好走到公园的一片空地。周围的情侣,路人,吹泡泡的小孩,"奇了怪了今天又不是节假日也不是周天,公园这么多人"。陆风平前脚走过俩玩水枪的小孩面前,后脚就被滋了一身水。感叹了一句,"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皮的吗"

     罗飞这边,刚收到陆风平消息就被十几个人前后包围。这十几个人像是来要罗飞命的,每个人都拿了一根铁的棒球棍。(这里就跳过就剧里那个 场景)  

     "哥哥,哥哥你能帮我放一下这个风筝吗,我放不了那么高,我想放高一点"小女孩一手扯着陆风平衣角,一手拿着风筝说道。

      "啊"陆风平愣了一下后又反应过来,"哦 哦行",陆风平接过小女孩手中的风筝线。

      突然陆风平手里的线盘脱手了,愣愣的站在原地。

      原本热闹的公园,在陆风平愣在原地时像是人间蒸发一样,一个人都没有了,只有陆风平站在原地。

      陆风平在一片黑暗里急速地走着,脚下的水因为步伐地加快满满的浸透了陆风平的裤脚。

      就在陆风平急切的像在寻找什么东西时,他看见前面亮了起来。走近一看,是他最熟悉的面孔。

     "妈"陆风平这一声极尽委屈和思念。"看看,最爱你的母亲死了,她死了,世界上再也没有人会担心你,没有人会时时刻刻关心你,想着你,除了你的母亲谁会担心你?谁会义无反顾地站在你这一边?"。最后一句白亚星还特意靠近陆风平耳边加重语气逐字逐句地说道。

      公园里的陆风平就那样愣愣的站着,周围的阳光打在他身上,但还是打不散缠绕在他脸上的忧郁悲伤的神情,和逐渐泛红地眼眶。" 既然这样那你就去死吧"说完最后一句时白亚星掏出了一把匕首,递给了陆风平。说罢陆风平就直直的朝自己心口刺去。

      这时的罗飞带着伤连跑带跳地跑上桥,就看见陆风平一个人站在离他有点远的河边,正在,,,罗飞仔细一看陆风平拿的是刀!他在自杀?!。罗飞见状连忙使出最后的力气朝陆风平那个方向跑去,

      罗飞边跑边在心里默默祈祷"不!陆风平求求你,不要死!不要   不要............"。一个受了伤一个又站在离他那么远的位置,怎么可能那么快到陆风平身边,最后那把刀还是扎在了陆风平的心口,整个刀身都被陆风平自己插了进去,一瞬间刀身周围的衣服变得鲜红起来,并慢慢扩散。陆风平闷哼一声,慢慢闭上泛红并充满泪水的眼睛,泪水落在了他的风衣领口上。就在陆风平快要脱力晕倒时,罗飞终于跌跌撞撞来到了陆风平身边,一把将陆风平拥进怀里。罗飞差点就接不住陆风平就差那么一点点两人都得摔地上去。

      "陆风平!陆风平!!醒醒!别睡!别睡!救护车很快就来了再坚持 !坚持一下!"。"王靖!赶快带人来龙州市中心花园!在叫一辆附近医院的救护车,一定要附近的!陆风平等不起!",说完,罗飞急忙脱下自己的外套按在陆风平刀口周围止血。陆风平醒了一下,就在罗飞打完那通求救电话后。

      "罗......罗飞"陆风平累极了,眼皮打架的厉害,但又因为心口的伤强行让他拉回一点意识。"陆风平!!你别睡啊!别睡!马上救护车就来了!"罗飞看见还有意思的陆风平稍微松了口气。"你......你,其实不用这么担心我,我自己感觉了一下,应该...没....没有扎......扎心脏上,我.....我应该不.......不会死的,你放心"陆风平断断续续的说到,还给罗飞挤出来个笑脸,但陆风平好像没意识到,他此刻的笑显得那么苍白和虚弱。

       "陆风平!你都这样了还开玩笑,你给我乖乖等着救护车来!"罗飞又气又心疼的看着陆风平。

        陆风平看见罗飞这个情况还不死心,又要死不活的跟罗飞说了最后一句话,"罗....罗队长........我,我要是死了会有和小刘一样的烈士称号吗","别说丧气话!你......."陆风平!陆风平!"罗飞还没回完陆风平就怎么都叫不醒了,被罗飞握住的手也慢慢脱力倒向了旁边。

        罗飞慌张无助的向四周张望,一下又看向陆风平,不知不觉中竟然哭了,罗飞又重新握住陆风平垂下去的手,就那样紧紧地握住。

        "罗队!罗队!救护车来了!"王靖带着七八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争分夺秒地赶来。救护车上的医生迅速地下车取担架,两个医生连忙跑到罗飞身边"病人交给我们吧,"你们一定一定救活他!一定"最后俩个字罗飞几乎是哽咽着说的,因为他怕,他怕因为自己又犯下十年前那个错误!他不想陆风平死。其中一个医生见状就说,"这个病人,我看你的样子也不怎么好,一起去医院看看吧。"我不要紧,你们赶快救他!","那行吧如果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来医院!"。说罢两个医生就抬着陆风平上了医院。旁边的王靖见状连忙说,"罗队,您就跟我说一下等一下要怎么做就行,我来,您现在去医院检查身体,也......也照顾一下陆顾问,"王靖最后一句带着祈求的语气说道。说完王靖就看向了罗飞的眼睛,发现他竟然哭了!"这是担心陆顾问吗?"


(中间送医院这里我感觉好像不够急啊,但是不管了就这样吧,再好就写不出来了)


           一旁的梁音见状也急忙附和 "是啊,哥,你交代给我们就行了,你就赶紧去医院吧,你要是不去,以后就没人保护我了" "你个臭丫头,你哥我死不了      "那,那你们去查一下周围有没有人见过一个奇怪的人,对了记得把白亚星的照片给他们看看,还有在巷子口袭击我的人去查!"说完罗飞就上了一辆警车,听都没听王靖的疑问就追着救护车屁股后面走了。"那个,梁音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罗队长竟然哭了"。"啊,好像是哭了"梁音王靖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到"因为陆风平?"。"这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吧"毕竟陆顾问那个样子一看就不怎么好",梁音刚说到最后一句王靖就"呸呸呸,说什么呢,陆顾问一定没事的!","啊,哦哦哦哦呸呸呸我错了,陆顾问一定会没事的!"

         "好了,干活去吧,梁音,你去找两人去看看附近还有没有人。不过我估计应该没什么人,咱们刚才过来时,是一个人都没看见","那怎么办我们难道要靠陆顾问吗?,他都那样了"梁音心疼的说道。"也说不定了,好了开始吧"

           罗飞一路跟着救护车的声音,到了龙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罗飞一开进医院就看见陆风平被医生抬下救护车,推进了医院。

           罗飞连忙找了个位置停车就一瘸一拐地向医院大门走去,不知是太过担心陆风平还是因为身上的伤,罗飞再也忍不了了,他倒在了医院的大厅里。恰巧有个护士路过,连忙叫来了同事找了个担架抬去急救室了。

           到了才发现,罗飞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地,身上还有擦伤,手臂还有轻微骨折,嘴角也破了,其中有几处特别明显青了的地方,都是被棒球棍打过地。

           而陆风平这边被推进了急症抢救室,身上的衣服已经被全部剪去了,只有一把小刀直挺挺地立在陆风平胸口。

           "患者全身苍白胸前有血印,浑身冒冷汗,血压已达危险点,意识丧失"急诊室里的医生连忙为陆风平戴上氧气面罩,建立静脉通道。急诊室里的医生分析完后对其他的人说,"现在你们多拿点纱布,在我旁边,我等下把刀拔了,你们就给伤口止血","小王,你赶紧通知医院输血科紧急配血!"还有通知胸外科医生紧急会诊,后决定立即实施紧急剖胸探查手术!"

            就现在!,匕首被医生快速拔出就在那一瞬间,陆风平胸口的血像是被拧开了开关,慢慢地往外渗。陆风平这时也被拔刀的动作痛醒了,缓慢睁开眼微弱的呼吸着。"快!就是现在!四个护士迅速的按住陆风平胸口的伤口"。"快!现在进行术前检查!"

         (这里关于医学方面的知识我都是百度搜索的病历,按那个写的,如有不妥尽请谅解!)

              '初步考虑患者为右胸刀刺伤,右侧血气胸,失血性休克!"胸外科医生还没做好方案吗!!!

           (这里差不多就是医生开会然后手术,;懒得写了就这样吧)

  

             罗飞醒来已经是一天后的事情了,就在这中间,陆风平下过一次病危通知书,不过是直接通知联系他们的警方,也就是王靖他们。当时王靖他们还在调查附近公园有没有目击证人,接到电话的时候差点给王靖还有梁音魂吓飞,立马叫别人查,俩人火急火燎的开车去医院。

            到了后才知道,是陆风平心脏突然停跳了,停了五分钟,多巴胺和阿托品打了一针又一针医生进行胸外按压时都差点觉得没救了,好在最后一刻,心电仪终于从直线变成会打弯的曲线了。

           王靖和梁音两个是在icu病房外面守了一夜,生怕陆风平就这么走了。第二天早上等护士来查房时,这两个人才转过头去罗飞病房。

           谁知道,走到一半,他们竟然碰到罗飞一瘸一拐手还打着绷带出来了。"诶!罗队!","哥!你干嘛呢!你身上的伤你不觉得痛吗!你就乱跑!"梁音又担心又生气的说他哥。"陆风平呢!陆风平他怎么样了!"罗飞见着他俩立马着急起来,陆风平是不是出事了!要不然他俩怎么会在医院!"。

           "哥你放心好了,刚才我和王靖看过了,陆风平手术挺成功的","那你俩怎么会来医院?交代给你们的任务都做完了?人找到了?"罗飞满脸疑问的说道。

"罗队,现在初步排查,附近确实是找到了几个人,但他们都说没见过白亚星,也没有对陆顾问做什么","至于袭击您的人我们全都抓到了,但是嘴都死硬,根本问不出什么东西都说抢劫"。

            "白亚星这次动用了这么多人肯定能抓到他的漏洞,回去让陈嘉鑫把资料都准备好","是!"。"哦对了,罗队您要去看陆顾问吗?,我和梁音刚从那边过来我们扶您过去吧,"不用我自己走过去"。"那个.........罗队,您知道陆顾问在哪吗?"。"罗飞走到一半,突然愣住。梁音和王靖直接两面夹击,一人一边架着罗飞朝陆风平icu病房走去。


评论(63)

热度(54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