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饿饭饭

能写文,能剪视频,还会一点ps的磕学家嘿嘿(就是更新有点慢🤧😄)

无眠之境____平平战损2

      我发现我把小刘有点冤😂但是把后面陆风平醒了,然后雨哥找陆风平告诉他这事儿,然后陆风平自己要给罗飞做催眠,这中间再来个什么的不心疼死😍😍😍🥰😃为了他俩的幸福小刘我就牺牲一下你啦😇



          梁音和王靖一人一边迎合罗飞匀速地向陆风平哪儿走去,这俩人又不敢走太快,两个人左右,左右地边走边搀着,因为罗飞左手伤王靖又在左边,而且位置还偏上,所以王靖扶的时候搀的位置有点高,险些往罗飞胳肢窝哪儿偏移!

        路过的护士见状差点笑出声!。就在快走到icu时罗飞听到了,"诶,你说好好的这么一个帅哥,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


           "诶可不是嘛,还听说啊,这个帅哥差点就下不来手术台了!说当时心脏好像是停跳四分钟还是五分钟来着!当时好像病危通知书都下到龙州市公安局了!这个帅哥好像就是龙州市公安局送来的,医院原本是要联系他家属的,但是他们家好像就只有他一个人了。


              所以就直接给龙州市公安局那边打电话"。"当时那场景听手术室里的助手说,真的是非常考验主刀医生技术了,还幸亏我们医院有这么好的胸外科医生!","不过好在现在手术成功了,但是吧,这个人要是醒不过来估计就.....植物人了"。


           罗飞梁音他们恰巧碰见早上来查房的护士在说陆风平的事,本来还匀速来着,这么一听罗飞差点栽了被他俩扶起来后又连忙问那两个小护士,"请问你们刚才说的是真的吗?他现在怎么样了!会有生命危吗!”


       这俩护士被罗飞他们突然冲出来吓了一跳,捂着胸口说"你们仨要吓死我啊"两个护士捂着胸口喘着气说。"我们刚才说的是从为这位帅哥主刀医生的护士姐姐哪里听说的应该不会有错,因为心脏停跳五分钟,这个我们不知道是否会对患者的大脑造成影响,醒过来和变成植物人几率各占一半"。


           罗飞听到这个消息差点要站不住了,他不知道如果陆风平真的变成植物人该怎么办,他该怎么办!梁音和王靖两个人连忙扶起罗飞并安慰到"罗....罗队你   你别多想,陆顾问一定会没事的,吉人自有天相一定,一定会没事"王靖一脸愁容地看着罗飞"。而梁音大脑懵了好一阵才反应过来,他知道,他哥这个反应是因为他又再一次让十年前陆阿姨的事情发生在他眼前,这次他没有退缩,但是也帮不上忙。


           梁音的声音在罗飞耳边响起,"哥,没事的十年前的凶手已经抓到了,陆阿姨会保佑他的儿子,平平安安地"。罗飞扭头看了眼梁音什么都没说,转头和那俩护士说了声谢谢,就自己一瘸一拐的走到病房前,隔着玻璃窗,看着身上插满仪器的陆风平,里面的仪器响着,这代表陆风平活着,他的心也在外面紧张地跳动起来,梁音和王靖就坐在了门口的椅子上,等着罗飞。


          他看着陆风平那么躺着,身边一堆仪器,脸白的都快跟枕头一个颜色了,他心疼啊!当初陆风平瞒着他诈死,独自复仇时,都没有这么痛过!罗飞现在真的是想把陆风平带回去,锁在他屋里,这样   他是不是  就不会受伤了。


         罗飞就这么隔着玻璃望着陆风平,这是他第一次带着奇怪的感情奇怪的想法这样看陆风平,之前多是心疼他。现在罗飞竟然有一种想把陆风平带回家的想法!?他不该躺在哪里,不该心里有那么多事情,罗飞想起了陆风平第一次来局里因为没有证件在门口跟保安大爷耍赖的场景。"他应该是那样的才对"梁音和王靖就在那坐着,不过知趣地把头扭到了右边。


        独处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平静的时光被王靖的一个电话打破了。"喂王靖啊,白亚星来自首了!" ,王靖看见这个样子实在不好意思打破,但是没办法。"罗队,薛冰他们刚才打来电话,说白亚星来自首了!我们应该怎么办!"罗飞一听立马做出反应,"王靖,我跟着你们去,白亚星你们应付不来,还有叫小刘过来,看着陆顾问,如果陆风平有醒来的反应,就给我打电话,再就是我怕白亚星有什么动作,会对陆风平不利"罗飞一脸严肃地对王靖说道。


           "那罗队要不要再派些人来守着陆顾问会不会更安全一点",如果警队调太多人我怕会引起白亚星那群人的注意,跟医院沟通一下,让保安在上午8点到下午5点在周围巡逻一下,再叫个身受好的,一定要身受好的!。"白亚星不可能这么轻易的就自首,他绝对在暗地里安排了别的事情!"。


           说完这些罗飞就朝外走去,王靖和梁音俩立马跑上前,"我说罗队,您别老走那么快,您现在就是要人扶着你这伤才会好得快一点,要不然我觉得您可能还要瘸一段时间",梁音一听立马附和到"是啊哥,别到时候人陆顾问醒了你还没好"梁音仿佛看穿一切的看着罗飞。


           "咳咳咳.....你们两个我还不是为了揪住白亚星的小辫子现在......现在陆顾问倒下了,白亚星就更有机可乘了!"诶呀罗队,我们的意思是你现在不用这么逞强,你看你脚瘸了,手还伤了,你这手伤还伤中间,扶的时候我要是一不小心还可能直接滑到您胳肢窝"王靖说到最后一句时脸抽动了一下又很快恢复平静。


          诶诶诶我说你们就别斗嘴了,赶紧走吧!梁音一边扶着他哥一边叫王靖赶紧开车。


            王靖一路开进龙州市公安局,两人立马扶着罗飞朝审讯室走去。


              "小张,你跟我进去,其他人外面守着","是罗队!"




(这里跳过,差不多就是电视剧里的样子)




            就在审讯结束时罗飞走出门的一瞬间,白亚星说了一句"罗队长应该也有个,放在心上的人吧"。罗飞愣住了,此时白亚星刚好被带走看押,罗飞回过头只看见了背影。


            出来的罗飞就立马去看了手机,每隔30分钟刘东平就会给罗飞发"一切安好",这是罗飞进审讯室之前,突然心跳的很快觉得不安,于是便拿起手机给小刘发了这个要求。但是,到最后一次的时候,刘东平手机竟然关机了!罗飞就急了立马叫上局里的人赶去医院。在赶去医院的路上罗飞又想到白亚星追回说的那一句话,"指的是.....陆风平?"罗飞心里嘀咕着。 


             刚到医院楼下警车都没地方停!医院门口堵了很多的人,都在地上捡什么东西,突然人群里的一个人被寄出去了,这才看见他们捡的是钱!"快!!!全员下车!一部分去疏散人群,一部分跟我去找陆风平!"说罢王靖和薛冰便扶着罗飞下了车。“梁音你给我待车上!不准下来!”这让刚准备下车的梁音又停下了,刚准备回嘴但罗飞他们已经走远了。


              就在警员疏散人群时竟发现人群具有攻击性!一个劲的都往警员身上撞,不过还好人带够了,五六个人围着罗飞他们才勉强挤进去,在进去时有个跟罗飞身高差不多的也穿白大褂的男子也跟在后面。


        剩下的人一边拿大喇叭喊警示人群一边阻拦但好像还是没什么用,大部分人还是在低头捡钱,但是从罗飞进去后,门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发了疯似的向前挤!

             一进楼都是医护人员在里面堵着,看样子暴乱发生应该不久,楼梯上还不停有医生护士赶来帮忙"快!上二楼!罗飞被这俩扶着几乎靠蹦维持着速度,罗飞走上二楼时几乎满脸的汗,但他还是用尽最后的力气赶去陆风平哪儿。


              在罗飞他们快到病房的时候,罗飞闻到了有血的味道!罗飞一行人加快了步伐,就在最后的时候,他们听见了icu内的警报声!


              "小刘!!!"罗飞看见刘东平腹部都是血地躺在icu门口!


          罗飞刚要起身突然被刘东平拉住了,但随后就说了一句“罗队!有人要害陆顾问!张警官在里面..........”话还没说完随即就彻底倒了!罗飞还闻到了一阵若有若无的苦杏仁味但没注意还以为这是医院里药品的味道。

           就在这时罗飞身后听见动静没下楼的就几个护士听着声音跟来了,罗飞就只好先把刘东平交给她门。

          但这时,里面那位警察突然被扔出来,并砸在罗飞身上,霎时被重重的压在身下,王靖马上把罗飞和那名警察拉倒身边,那人一出来看见门口人越来越后竟立马倒退,倒陆风平身边

          罗飞一看立马起身跟随这个穿白大褂戴口罩的男子进去防止他干出什么伤害陆风平的事情!

        谁知那人下一秒就拿出了一管黄色的注射器!立马打开往陆风平手上扎!“你干什么!”罗飞随手抄起手边的椅子就往那人身上砸,砸的那人脱手了,兴许是刚才浪费太多体力的原因,后又被从后面冲出来的薛冰和王靖按倒。

          被按倒后的这名白衣男子,被随后赶来的警员压上了警车,待会局审问。

         罗飞在那人被制服后就立马去拔掉那管注射器扔的远远的,“快!来个人现在给我把这管东西送去医院做毒物检测的地方,我要结果!”

         但送过去了一会就有警员过来告诉罗飞说,“罗队这个我送过去后检测的人员说这一看就是营养剂”“他们叫我先跟您讲,如果您不相信他们可以检测过后告诉您”听到这个消息时罗飞稍微安心了一点点,但还是告诉这名警员说“那就麻烦告诉他们如果检测完毕请告知我就可以”   “是!”


       过后罗飞叫医生检查一下陆风平身体,看看有没有其他问题,但好在陆风平身边仪器什么的都没问题,就是房间被弄的有点乱而已,在就是被那个白衣男人打的针,经过化验就是普通的营养液,这次好像并没有要陆风平的命,是谁在给我警示吗?

         就在罗飞想的入神之际,梁音来了“哥......你要不去看看小刘吧”梁音不敢看着罗飞的眼睛,“怎么了?小刘...”说完这句罗飞用没受伤的右手拉着梁音边走边说。

          就在走到急诊室时变看见有很多的护士在进进出出,在这时负责勘察陆风平病房的医生突然在角落捡到了一管注射器,外面飘着淡淡的苦杏仁味,打开以后这个味道口更浓了,所以他们立马找警察送到罗飞面前,罗飞随即抓住一个护士问里面什么情况。

         “里面的患者腹部有多出5厘米伤口,而且还伤及了脾脏,出血较多,腹腔内感染”“请您做好准备”

           听到这句话时罗飞只回了一句“谢谢”罗飞一个人找了个角落的椅子坐了一下午。

         





评论(41)

热度(20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